close

陽光九九

 

 

講到土鳳梨酥就一定要想到陽光九九土鳳梨酥,他跟市面上的一般鳳梨酥最大的不同就是陽光九九使用的餡料都是真材實料喔!而且絕不添加有害的添加物唷!

情境04(修)  

今天就來分享陽光九九土鳳梨酥吧!陽光九九的土鳳梨酥有很多種口味,像是玫瑰、天然、桂花、起司、蔓越莓、草莓、芒果口味!研發出這麼多種口味,相信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唷!

陽光九九2  

 

 

小編就來介紹陽光九九土鳳梨酥,金黃色的外皮,是不是就像陽光般的耀眼呀!陽光九九土鳳梨酥的香酥外皮有著淡淡的奶香,跟軟嫩的豐富內餡搭在一起簡直是絕配呀!瞧瞧那滿滿的內餡,連鳳梨的纖維清晰可見,這跟市面上的鳳梨酥明顯差異很大唷!

  

 

陽光九九土鳳梨酥吃起來層次感很豐富,讓你嘴巴不無聊!再加上陽光九九的包裝精美,除了可以自己食用,逢節也可以拿來送給親朋好友,也是很有派頭的呢!

 

想要趕快品嘗這高級的美味,就趕快進來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九九土鳳梨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