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九九  

  

鳳梨不僅可以做出許多美食,同時兼具減肥和美容的效果喔!鳳梨減肥法也是要有技巧的喔!可不能因為要減肥而猛吃鳳梨,這可能會有反效果唷!趕快來看看鳳梨減肥法有哪些呢?

 

鳳梨減肥法原理:能有效地酸解脂肪

鳳梨幾乎含有所有的人體所需的維生素,16種天然礦物質,並能有效幫助消化吸收。鳳梨減肥的秘密在於它豐富的果汁,能有效地酸解脂肪,可以每天有效地在食物中搭配食用鳳梨或飲用鳳梨汁,但是切忌過量或食用未經處理的生鳳梨,第一容易降低味覺,刺激口腔粘膜; 二,容易導致生產鳳梨蛋白酶,對這種蛋白酶過敏的人,會出現皮膚發癢等症狀。

 

避免這種情況發生的方法很簡單:鳳梨去皮後,切片或塊狀,放置淡鹽水中浸泡半小時,然後用涼開水沖洗去鹹味,即可放心大膽地享受鳳梨的新鮮美味。

鳳梨汁——餐前來一杯美味的果汁,可以避免在吃飯時過量。

首先來看看所需的原料:200毫升鳳梨汁、一隻較小的鳳梨、100150克左右的草莓,一個新鮮的柳丁、半隻檸檬、一茶匙的糖和4湯勺的香草冰激淩。取治 冰的容器,倒入鳳梨汁放入冰凍層,45分鐘冷卻。在等待的時間裡,將鳳梨去皮切塊,洗凈草莓切塊,放入攪拌機裏,將柳丁和半個檸檬榨汁,放入糖,攪拌均 勻。再將香草冰激淩放入,短暫攪拌,直到所有混合物均勻為止。

取四支明亮的玻璃長杯,將冷卻的鳳梨冰塊分攤到不同的玻璃杯裡,如果家中還備有新鮮的檸檬或柳丁,將其切片,做為玻璃杯的裝飾。

最後將攪拌均勻的水果混合物,一一倒入杯中。

 

鳳梨減肥法:水果飯—20分鐘簡簡單單的做法,既減肥又美味。

200 克的泰米或普通稻米、100克的雞肉、1隻洋蔥、1個鳳梨、200克的滷豆腐乾、一些法式蛋黃醬、1隻檸檬、少許咖哩、鹽和胡椒、1茶勺的龍舌蘭汁。首先 將飯煮熟,儘量讓米飯保持顆粒不黏即可,放入少許鹽攪拌均勻,冷卻備用。將洋蔥切片,雞肉切丁,混炒。接下來,將鳳梨對半切開,小心取出果肉,將餘下的外殼放在一邊,以便備有,將果肉切丁,豆腐幹切丁,放入煮好的米飯中,放入咖哩、鹽和胡椒以及檸檬汁進行攪拌。最後取過去掉果肉的兩個鳳梨外殼,首先在底層分別放入炒好的洋蔥雞肉丁,再填入米飯混合物。

飯後吃鳳梨助消化。

新鮮鳳梨含蛋白酶,空腹吃會傷害胃壁,有少數人還會引起過敏反應。適合餐後食用,且有助消化。

 

鳳梨減肥法:每天早晨時,吃一片新鮮的鳳梨,有助於排便。

常常因為食用肉的含量多少而煩惱嗎,鳳梨可以幫助你解決消化吸收的顧慮。鳳梨蛋白酶能有效分解食物中蛋白質,增加腸胃蠕動。

常常有便秘困擾的朋友,可以試個偏方:每天早晨時,食用一片新鮮的鳳梨。

鳳梨種的維生素B能滋養肌膚,防止皮膚乾裂

豐富的維生素B能有效地滋養肌膚,防止皮膚乾裂,滋潤頭髮的光亮,同時也可以可以消除身體的緊張感和增強肌體的免疫力;做法:其果肉可以作為面膜,是最香甜的護理用品;常常引用其新鮮的果汁能消除老人斑並降低老人斑的產生率。

此外多吃鳳梨還有很多保健作用:

1、促進血液迴圈酶,素來可以降低血壓,稀釋血脂,食用鳳梨,可以預防脂肪沉積。

2、消除感冒

發燒、咳嗽、嗓子疼都是感冒最明顯的症狀,除了趟在床上安靜地休息,不妨飲用一杯新鮮的鳳梨汁,它有降溫的作用,並能有效地降低支氣管。經醫學研究,自古以來,人類就常常憑藉鳳梨中含有的鳳梨蛋白酶來疏緩嗓子疼和咳嗽的症狀

 

想吃到道地的鳳梨滋味點心嗎?還是想吃桂花點心?玫瑰點心?這裡有一大堆點心等著你來品嘗~網路特夯!要訂購就要趕快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九九土鳳梨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