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九九  


 

今天就來介紹鳳梨酵素的功用囉!鳳梨酵素可以消化蛋白質,研究指出,手術後可以吃些鳳梨酵素幫助傷口復原,防止傷口的皮下出血,對於抽脂類的手術特別有效。同樣鳳梨酵素也是風靡世界的減肥和降低膽固醇的原料之一。趕快跟小編一起看看鳳梨酵素到底可以有哪些作用吧!

 

據臺灣學者研究,鳳梨酵素營養豐富,含有果膠、維他命、礦物質(磷和鉀)及酵素。且它的酸性成分具殺菌功效,能清洗消化道,有助排除關節、血管及器官的毒素;果膠能有利排泄;磷遏止致腐細菌生長;鉀能滋潤細胞及平衡鈉含量。

 

鳳梨酵素作用:美容作用
酵素不但有保健功能,還可以消除人體碳酸水過量的積聚,解除疲勞,補充能量。最主要的是還有減肥、美容、養顏等功效,相關人士發現經常服用酵素既能保持皮膚健康,可保持健美。有實驗表明過氧化脂類物質是美容的大敵,如果人體內的過氧化脂類物質增加,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將不能正常進行,廢物便堆積在皮膚內,從而形成色斑,造成皮膚老化的速度增加,致使皮膚鬆弛而且皺紋增加。酵素能減少人體內過氧化脂類物質,防止過氧化脂類物質的形成,可以幫助人們保持皮膚自然美。酵素裡的大量維生素抗氧化劑,不但可增強人體的免疫和抗毒能力,具改善消化系統,活血通絡,調節內分泌,排毒保健等明顯功能。經常飲用可美白嫩膚、去斑、減緩衰老。迅速淡化黑色素、消除老化角質、補充肌膚養分及水分、縮小粗糙毛孔,使皮膚更有光澤。除了服用外,用優質的酵素和在備用的面膜中,敷在臉上還可適用於日曬後的皮膚、皮膚粗糙、油性發黃、色素沉澱等肌膚,加入洗澡水及洗髮水中,也可令皮膚更加抑制脂肪的形成,並迅速分解體內的脂肪和糖份,在對身體有利的情況下進行減肥。

 

鳳梨酵素作用:減肥作用
酵素有助於消化,還可以在對身體有利的情況下進行減肥,使身體最有效地吸收營養、分解脂肪和糖分等。在歐美等國家,酵素減肥較為流行。 

 

鳳梨酵素作用:中老年保健作用
 日本科學家發現,酵素除了可以防勞疾、除多汗、降血壓、治喉痛、解便秘、活筋骨、增強免疫功能之外,還對癌症病人的康復有著積極的意義。經過一段時間的酵素療後,很多人的高血壓降下來了,心絞痛緩解了,便秘消失了,面色紅潤了,身體也有勁了,眾多的心腦血管病患者還真的獲得了藥物難以達到效果。

 

鳳梨酵素作用:消酒作用
 實驗證明,飲用相同量的酒以後,吃酵素的人血液中的乙醇含量比不吃酵素的人低了許多。為了對這一現象作進一步的瞭解,研究人員對胃腸道消化部位乙醇的移動情況進行了測定,其結果是,既喝酒也吃酵素的人胃部存儲的乙醇量多。由此可見,吃酵素後乙醇在胃裡滯留的時間較長,不會被人體迅速吸收,使得乙醇在血液中的最高濃度值低,而且達到高峰值也慢,所以酵素能消酒的原因即在於此。

 

鳳梨酵素作用:消除疲勞作用
運動員需要不斷攝入各種動物性食物,使體內環境呈現酸性,然後再最大限度地激發肌體能量,從而完成訓練項目。在訓練過程中,體內會產生大量的乳酸,消除疲勞最好的方法是服用酵素來補充鹼性物質,儘快使肌體達到酸鹼平衡。

 

小編提醒大家喔!鳳梨還是不宜空腹吃喔!鳳梨酵素可是現在很夯的減肥產品!所以窈窕的美眉們可要好好記住鳳梨酵素的好處!也來看看現在在草屯很有名的鳳梨點心喔!究竟這很火紅的鳳梨點心是什麼呢?進來瞧一瞧就知道囉~~~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九九土鳳梨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