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九九土鳳梨酥 上網分享抽iPad mini】

一、活動辦法:凡購買陽光九九土鳳梨酥一盒,並依照以下活動說明,於網路媒體(如臉書、部落格、網路論壇等)上分享品嚐心得,依序完成指定Po文步驟,與陽光小編進行確認後,即可參加抽獎。
二、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102年5月31日止。
三、指定Po文步驟:
1) 在網路媒體(如臉書、撲浪、推特、部落格、或網路論壇等)上分享30字以上的陽光九九土鳳梨酥品嚐心得,並上傳2張以上商品照片。
2) 到陽光九九臉書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sunnycake99.99)按「讚」。
3) 於陽光九九臉書粉絲專頁留言,告訴陽光小編您在何處(請附上連結網址)分享陽光九九土鳳梨酥的品嚐心得,並Po上可供辨識活動序號的照片。
4) 恭喜您!您的留言經陽光小編確認後,即具備抽iPad mini的資格!
四、注意事項:
1) 每張活動說明均編有序號,每一序號限享有一次抽獎機會。
2) 需在102年6月7日前與陽光小編完成確認程序方具參加抽獎資格。
3) 本公司將於官網與粉絲專頁公告抽獎時間,抽獎過程將全程錄影並上網,中獎人需於7日內與主辦單位聯繫領取獎品,逾時將取消其中獎資格。得獎者應依所得稅法 規定預先扣繳所得稅,中獎人於兌獎時需繳交身份證正反面影本(外國人士提供護照)及本活動說明(驗證序號),如中獎人不同意提供資料或填寫相關文件或遺失 本活動說明,均將取消其中獎資格。
5) 本活動贈品不得折換現金,主辦單位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力,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留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力。
6) 本活動說明如有未盡事宜,請見本公司官方網站(http://www.sunny99.com.tw/index.htm)或於粉絲專頁上詢問。

 

相片:各位親愛的粉絲們 Ü
即日起~5/31有抽ipad mini的活動唷

陽光九九土鳳梨酥
食在好吃 (*´˘`*)♡

詳細活動請鎖定陽光九九土鳳梨酥粉絲團 (*´з)(ε ‘*)

* 大獎就在等著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九九土鳳梨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