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九九  

 

ㄚㄚ~炎炎夏季來了!!油電雙漲~不能一直開冷氣了!!荷包大減~只能藉由消暑飲品來退退我的火了!可是~我希望能喝到冰涼的飲品,又希望能顧到小編我的身體,該怎麼選擇呢?有了!來做鳳梨汁吧!這種能消化又能降火的最佳選擇,真的是一石二鳥之計呀!趕快動手來做做吧~~

 

消暑飲品:鳳梨汁

鳳梨汁所需材料:鳳梨四分之一片、蜂蜜一大匙、檸檬汁少許、碎冰少許

作法:

1.將鳳梨削皮後切成塊狀放入果汁機內

2.加入蜂蜜,檸檬汁打成汁倒入杯中

3.加入碎冰調勻後即可飲用

 

消暑飲品:鳳梨苦瓜汁

鳳梨苦瓜汁所需材料:鳳梨一顆、苦瓜一條、蜂蜜少許。做法:

1.鳳梨削皮切塊狀,先放入果汁機中。

2.將苦瓜表皮徹底洗淨,小心去掉當中的籽,切塊後放入果汁機,與鳳梨同打成果汁。

3.果汁過濾後加入蜂蜜即可。

功效:

清肝解毒,淡化黑色素,讓肌膚白皙亮麗!

炎炎夏日覺得莫名的疲倦嗎?喝杯鳳梨苦瓜汁絕對可以防止慵懶上身!神奇的是,單喝苦瓜或鳳梨汁都會令人覺得難以入口,但把這兩者混合之後,口感卻是分外的和諧哩!這裡放了比平常果汁店分量更多的鳳梨,是因爲它可以消除疲勞、分解脂肪,苦瓜的療效相信不用多說,各位美眉們一定知道,清肝解毒、降火消暑、淡化斑點、讓肌膚亮麗光澤,這些和美麗息息相關的關鍵,全少不了它!

 

消暑飲品:柳橙鳳梨汁

柳橙鳳梨汁所需材料:鳳梨100克、柳橙1個、洋芹5克、番茄1/2個、檸檬1/3/個、蜂蜜1小茶匙。

功效:

本品是維生素A含量甚濃的果汁。可提高皮膚的新陳代謝,增強肌膚對刺激及細菌的抵抗力。而且可以順暢血液迴圈。預防皮膚老化。教您柳橙鳳梨汁怎麼做,如何做柳橙鳳梨汁才好吃柳橙去皮,鳳梨去皮與心,番茄去蒂,各切成適當大小。檸檬去皮後,與洋芹等全部放進壓榨器中榨汁,再隨喜好法添加蜂蜜。

 

消暑飲品:番茄鳳梨汁

作法:

1.番茄去蒂切成塊狀備用;

2.將番茄片、鳳梨片分別放入果汁中;

3.把糖倒入果汁機裡;

4.將水倒入果汁機裡一同攪拌,過後,將汁濾至杯中。

功效:

番茄主要含有檸檬酸、蘋果酸、蛋白質、脂肪、糖分、鈣、磷、鐵、番茄鹹、胡蘿蔔素和維他命AB1B2B6C等,味道酸、甘,性平,功能涼血、生津、消食。番茄也含有果膠,具整腸作用,對治療便秘極具功效。此外,每天吃番茄,也可抑制牙齒出血,美容養顏。

 

這麼養生又消暑的最佳消暑飲品,怎麼可以不會呢?鳳梨的功效多多,不論是在養生或是減肥消化上都有一定的功效喔!千萬不要因為要消暑,選擇了傷身又增加超多熱量的消暑飲品喔!夏天消暑飲品總要配個點心才好吧!那就一定要知道超適合配著茶點的點心~~想知道的話,就快點來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九九土鳳梨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